_有山枝

_(:D)∠)_

【红茶会偏金钱】我喜欢上你前男友了怎么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好可爱啊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静言:

与绑定画手 @阿诺 唠嗑,她出的神秘的梗,关系很迷请慎重hhhh




短小提示!OOC有x




01.




“亚瑟·柯克兰。”王耀的目光瞟着自己的发梢。他的右手不停地把辫子卷到手指上,然后再慢慢的放开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“王耀?”亚瑟的笑脸猛地消失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


“我说我们分手吧。”王耀深吸一口气,脸上带着不容质疑的决绝:“我们不适合。”




“不适合?”亚瑟冷哼一声,脸上显现出轻蔑的神情:“你就拿这样的理由打发我?”




“还要怎样。”王耀也冷笑着:“我再也无法忍受了。既然你的车技不好,那就真的不必接我下班。结果呢?你自己坏了两部车我也进了两三次医院了!还有,我自己带着午饭,真的不需要你的小甜饼。最后一点,”他顿了顿,




“你他妈半夜能不能不穿着白色的睡衣晃来晃去?让你喝咖啡,让你在茶里加糖,这就是下场!”




他一转身,留下亚瑟站在原地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办公桌,摆满了各式咖啡和茶叶。




“这也算?!”




02.




阿尔弗雷德紧紧地盯着十字路口的那个纤瘦的背影。




王耀蹲下身摸了摸流浪猫的头,眼睛里流露出温柔的笑意。他向来对这些柔弱的可爱生灵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


作为亚瑟的表弟,阿尔弗雷德被他用一整年的快餐券贿赂了,毅然决然的肩负起了探王耀口风的任务。在他看来,自己表哥是个gay并不奇怪,但他能找到一个如此温文尔雅的人做他对象,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




在他恍惚间,王耀已经抱着流浪猫的箱子向前走了好大一段距离。阿尔弗雷德猛地惊起,快步跟上他,还努力想把自己的身体藏在电线杆后面。不过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




但是王耀却好像完全没有觉察到,只是认认真真的走着自己的路,还要关照着小猫。在走过大概三四个路口之后,他停在了一幢素雅的别墅前面。




这样的情况下,阿尔弗雷德有些犹豫了。直接进去,自然会死的很惨,可是就这么打道回府吗?




“阿尔弗雷德,别藏了。”




一个易拉罐准确无误的砸到他的脑门上,在他额前留下一个红红的印子,还把他的眼镜给砸歪了。阿尔弗雷德讪讪的从草丛里钻出来,摸着后脑勺打着哈哈:




“王,王耀啊,今天天气不错.......”




“进来吧,别在门前给人家笑话看。”王耀白了他一眼,抱着猫咪打开家门。阿尔弗雷德探头探脑的往里走,一个不注意撞到了门框上。




王耀冷脸说道:“也不看着点。”




阿尔弗雷德天然的说:“可是你就不用弯腰呀。”




王耀默默地从上到下打量着他,突然露出一个微笑:




“再提身高,就给我带着垃圾滚出去!”




03.




王耀给他倒了一杯茶,然后就抱着一堆猫咪走向浴室。




阿尔弗雷德依然瞅着他的背影,然后低头看着那碗里澄澈的绿色液体,咬了咬牙,一口往下咽,然后被呛到咳嗽得很大声。王耀在浴室里询问他如何,声音却是闷闷的。




咳嗽完了,阿尔弗雷德又没有什么事情做了。他鬼鬼祟祟的环视一周,摸了摸精致的青花瓷器,又挥起毛笔糟蹋了两张纸,最后才向浴室进军了。他推开门的同时说道:




“我进来了!”




王耀还没把“不”说出口,眼前就映出了那颗金灿灿的脑袋。阿尔弗雷德的眼镜立刻就被满满当当的白雾遮住了。他撇撇嘴,拿下那用来装帅的眼镜,定了定神,看到了他终身难忘的一幕——




王耀裸着上身,头发也湿漉漉的贴在脖颈上。几只小猫窝在他的怀里,还有一只捧在他手心里,变成了一只泡沫毛团。




他鎏金色的眼镜闪闪发光,鼻头还沾了白色的泡沫,一副无辜的样子看着阿尔弗雷德。




阿尔当时就感觉鼻子一热,但是终究还是没流下来。他笑了笑,努力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:




“一起?”




王耀也显得有些尴尬,讪讪的招呼着:“好,好啊。”




阿尔弗雷德笨手笨脚的捧起一只小猫,却茫然无措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王耀叹息了一口气,从背后环住阿尔弗雷德,轻声说:“你看,先这样,再这样......”


他的手不及阿尔弗雷德的手,但是却很有力,指导着他一步一步的给猫咪顺毛,冲水等等。




阿尔弗雷德只能感受到氤氲的雾气和耳畔王耀呼出的气流。一向以来大大咧咧的他脸竟然慢慢的红了.......




等到最后一只猫咪收拾完毕,王耀才站起身来。阿尔弗雷德此时也脱下了T恤,露出结实的肌肉和完美的身材。




“小子,不错啊。”王耀笑道,向外走去:“先别走了,我做饭给你。”




“哦。”阿尔弗雷德急急的回答,好像怕他反悔似的。




饭桌上,阿尔弗雷德一边狼吞虎咽一边问:“王耀,你......真的和亚蒂分手了?”




“是。”王耀叹了口气,无奈的耸肩:“我也不能整天都面临死亡吧。”




“哦哦。”阿尔弗雷德很开心的回答道。他向来是一个果断的人。既然他表哥失败了,那么就该轮到他了。




吃完饭,王耀把他送出家门,笑容满面的说:“我一个人住也比较无聊,欢迎来玩。”




事后他无比后悔自己邀请这个破坏狂加孩子王来他家糟蹋。可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,他也只能接受悲惨的命运。




阿尔弗雷德回去打电话给亚瑟:




“亚蒂啊,死心吧,你没戏了。”




“..........是吗。”




“对了,我想我喜欢上你前男友了。”




“.......阿尔弗雷德给我现在滚回来!立刻!马上!”




亚瑟·感觉被狗x了·柯克兰今天也想掐死自己表弟。




05.




今天雨下的很大。王耀打着伞急迫的往家走,路上却遇到了一个瑟瑟发抖的包子。他低下头问:“请问........”




“耀.....”阿尔弗雷德昏昏沉沉的说:“我.......”




“别说了,来我家!”王耀同情心泛滥,捡【?】了阿尔弗雷德回家。




后来享受到专属服务的不要脸的某人在床上死皮赖脸:“耀,做我恋人吧。不然我就要死了哦。”




王耀:“.........死吧,老子不拦你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